大家一起瑟

叫大瑟就行。
师兄是云和月,老师是他的百般依顺和不可言说欲。
将军是莲和血,福公是他的针锋相对和心安沉酣处。
没啥,就是想告诉大家仙杏和佛莲真tm香,除了有点冷,阿嚏!

【大瑟】晏影帝你把火龙果切了才投喂翔哥不行吗


 吃过晚饭后,晏明修把周翔按到沙发上,把遥控塞了过去。


 周翔眨眨眼睛,笑着看晏明修:“嗯?”


 晏明修期待地说:“翔哥你累了,今天我来收拾桌子,然后水果也由我来准备好不好?”


 他把脸凑到一个周翔触手可及的距离,“我买了火龙果,翔哥你前几天说想吃的。”


 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求、表、扬”三个大字。


 周翔忍了又忍,手指蜷缩又放松了好几次,才没有去翻对方的头发里是不是藏着一双动来动去的猫科耳朵,他宠爱地摸了摸晏明修的脸:“好,那 翔哥就不客气了。”


 晏明修侧首在周翔手心里蹭了又蹭,又黏黏糊糊地香了一下脸颊,才一步三回头地往厨房走。


 厨房的门一关,周翔就把脸埋进抱枕里来回滚了好几圈。


 啊啊啊啊啊,明修超可爱!  !  !  !  ←晏厨的一本满足。








 周翔毫无形象地摊在沙发上,撑着下巴,百无聊赖地转着电视的台。


 唔...都不好看...


 本来嘛,他惯了照顾人,晏明修之前的小男朋友们也是,以前的晏明修也是。 可自从他回来了,和晏明修认真地重新开始后,晏明修越来越多地在...唔...怎么说呢? 宠他?


 周翔因为自己的形象和‘宠’这个字联系在一起而打了个颤。


 咳,反正就是那么回事,他也惯了接受晏明修对他好,记得他随口说过想吃什么,过几日就会在饭桌或者便当里见到,便当自然也是晏明修探班的时候送过来 的,厨房门后挂着一对情侣围裙,在钢丝上吊了一天下来后有人给他按摩,背台词忘了时间有人会把他扛到被子里,咬牙切齿地笑着说翔哥你睡不着吗 我帮你呀。


 挺好的。


 超级好的。


 明修弄好了没有啊——


 才看不见一会儿,他就开始想晏明修了。


 周翔正想要不要放他俩第一次同框的电影出来看,晏明修的脸就又凑到了他跟前。


 连同一个小果碟一起。


 周翔下意识捧住那张脸亲了一下,才去看晏明修准备的小果碟。


 这一看,他疑惑地“嗯?”了一声。


 晏明修这个人吧,讲究穷多,日子过得十分精细,对待周翔更是毫不含糊地宝贝。


 他给他翔哥做的便当,哪怕是一小格配菜,也要讲究摆得好不好看,要是时间充足,他能把嫩豆腐,煎蛋卷,酱煮杏鲍菇,拌茄瓜,凉粉 ,切成大小一模一样的方块,再砌成魔方放进便当里。


 周翔当初伸筷子的手都在抖。


 更不用说水果这玩意,他一向是有多好看弄多好看。


 小果碟上面放着一个剥了皮的红肉火龙果,完整的。


 对,没有切块或者切片,也没有被摆成玫瑰花或者用模型印成心形,就那么被一支diy冰条棍子戳着,搁在了瓷白的碟子上。


 虽然那鲜红带一点紫的果肉和隐隐传来的香甜昭示了它肯定是一颗很好恰的火龙果,但这并不能说明晏明修的反常。


 周翔问:“就一整个?你的呢?”


 晏明修眼睛亮了,让人十分怀疑他是不是就等周翔注意到他的不对头,他马上说:“我不吃,翔哥你吃吧。”


 然后定定地看着周翔。


 周翔耸了耸肩:“好吧。”


 然后,他就拎着那根冰条棍,啃火龙果了。


 就这么,不在意地,啃火龙果了。


 晏明修笑容渐渐凝固。


 一只晏明修失去了梦想。


 为什么,为什么呢,跟他想的不一样,翔哥难道不应该向他抗/议,让他把火龙果切片,摆成漂漂亮亮的红玫瑰,再用叉子喂他吃吗? 为什么翔哥直接就拎着冰条棍啃了,为什么。


 他想听翔哥撒娇。


 大猫的耳朵都耷拉了。


 翔哥是不是还不习惯向他提要求...还是翔哥还没有被他惯坏吗难道?


 晏明修幽怨地抬眼,这一看,他就看住了。


 周翔虽然是拎着冰条棍啃果肉,但吃相并不难看。 他形状饱满的唇贴在柔软的果肉上,雪白牙齿陷入紫红的果肉里,轻轻一合,果肉就缺了一口。


 红肉火龙果不属于多汁的水果,但果汁染色力极强。


 可能是晏明修真的学会挑水果了,周翔显然吃得很高兴。


 他探出鲜红的舌,把唇边的果汁也吃了进去。


 周翔的唇瓣本来颜色自然,偏向浅红,眼下被色水深浓的果汁一染,像是涂了一层口红,鲜艳中带着一点妩媚的紫。


 他姿态毫无防备,衣着布料十分柔软,颜色十分温馨的米白家居服,下摆有些长,就坠在晏明修手边。


 晏明修的目光定在周翔唇上,眼珠越发暗沉,有什么滚烫的东西在里面涌动。


 周翔注意到他了,他不好意思地把冰条棍递过去:“你还说不想吃,就剩这么一点了。”


 晏明修沉默地摇头,他的视线一直盯着周翔下颌之上。


 “行吧...”周翔不解地抿了抿嘴,他还敢抿嘴——晏明修的瞳孔紧缩成一道危险的细/缝。


 周翔把最后一口果肉吞了,正要把冰条棍放回碟子上,动作却一磕绊。


 嗯?


 他往下看,一只修长的,骨节尤为优美的大掌不知道什么时候压住了他的衣摆。


 哦——周翔福至心灵地明白了。


 他随手把胶棍子扔到碟里——清脆的‘铿’一声,晏明修像被刺/激到似的,五指骤然收紧,米白色衣摆被他拧成一团。


 周翔伸手,像刚才那样摸着晏明修的脸,他眯起眼睛笑:“你坏不坏?”


 晏明修安静地看着他。


 周翔耸肩:“好吧,不理我。”又宠爱地点一点晏明修的鼻子:“翔哥请你吃别的,喜不喜欢?”


 “...是什么?”


 那好听的声音比平日还要低沉,周翔没忍住笑出了声,感到衣摆处被大猫不乐意地扯紧了,他停了下来,捧着那只绷得死紧的大手,连 着衣摆,一点一点地拉高,直至拉到项脖之下。


 夏天嘛,家居服当然只穿一件啊!


 周翔不知道自己的嘴巴现在怎么了,但刚刚晏明修一直盯着,于是他近乎本/能地,用颜色干净的布料从嘴唇上擦过去,又不清不楚地蹭到了晏明修的手指。


 他定定地看着晏明修:“这个,要不要吃?”


 晏明修抱起周翔,猎豹一样往卧室冲,周翔在他怀里快活地笑起来。

 【完】


 昨天刀到你们了,请你们恰甜甜的火龙果,都不哭了,乖

 szd,吃红肉火龙果效果堪比涂紫调口红,参考3CE know better,兰蔻507。想想翔哥,嘴唇被染了妖/魅横生的颜色....嘶,in了。

 然后我要说一件严肃的事情。





 本来说了8月25七夕是吧,寒故晏周原顾不能没有牌面,带上隔壁仙杏符德佛莲,我打算6个cp,每对一篇独立的七夕贺文。


 我一个字都还没↘写。  (笑容渐渐凝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的还有12天不就两天一篇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我来得及的(此人已疯


 接下来谁再看见我在lof浪麻烦提醒我,天塌了cp要过节了我得码字了。


 啊哈哈哈哈要不这样接下来12天里我产了哪对cp不论刀糖到七夕那天我要是如果万一真的赶不及咕了那对cp不许生气气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得倒挺美

评论(24)

热度(3161)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