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瑟

叫大瑟就行。
师兄是云和月,老师是他的百般依顺和不可言说欲。
将军是莲和血,福公是他的针锋相对和心安沉酣处。
没啥,就是想告诉大家仙杏和佛莲真tm香,除了有点冷,阿嚏!

为什么这种事总要找上我:)





@萍熙 的文章(今天你抽到家主团了吗? )设定和部分剧情点与我的那两个非酋氪帝今天抽到老婆了吗 大致相同,但剧情里有她独创的东西,我在上一次被抄袭融梗的声明中发表过我对写同一个梗的看法,经过思量后决定允许她继续写并建议她打上更为人所知的188男团tag,不放出其第一章与我的文章的调色盘,她将会如聊天记录所谈发出证明自己并非融梗的声明。


最后致所有文手:你得为你自己的文字,你的读者们负责。


当你发现自己的文章在设定及/或剧情上与其他作者撞了并且人家比你早发,且连你自己都觉得撞了的时候,你第一件事情不是把自己文章发了,而是通知人家文手,说明,沟通,要授权,把对话记录放出来,这样谁也不赖谁,而不是事后把自己弄到如此尴尬的地步,说什么都像自圆其说,现在文章顶着抄别人设定而来的侧目,你作为亲自创造它的人,难道不心痛?


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文章,才是为文手本身,文手的文字,文手的读者们负责。


我并非站于高地指点江山,我也不高,说到底比我厉害的文手多了去了,但作为两次共三起被抄袭融梗撞设定的苦主,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想。


我要永远避免我的文字蒙受污名,所以若在文章发出去前,我发现自己的文章和别人先发的重合了,哪怕我笃定那百分百属于我自己的创意,我也一定先和先发作者沟通好,再把沟通结果放在我文章的最开始保护它。


还有,如果诸位有意要用我的梗,且事先不打算通知我的话,多给我留评,让我眼熟你。这样你在写了我的梗我的设定之后私信我,跟我说很喜欢我的文字时,我才不会一头问号这谁,然后点进去你的关注,昂,确实有关注我。

最后,觉得自己有点帅。

评论(34)

热度(6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