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瑟

叫大瑟就行。
师兄是云和月,老师是他的百般依顺和不可言说欲。
将军是莲和血,福公是他的针锋相对和心安沉酣处。
没啥,就是想告诉大家仙杏和佛莲真tm香,除了有点冷,阿嚏!

邵群(团长的霸气):我就渣

宋居寒(wink):你也渣

周谨行(温和)&李玉(一脸无辜):不要吵了,大家一样渣

原炀(嫌弃)&宫应弦(冷漠):给我等一下!你们都很渣,但我并不渣

俞风城(爽朗):别当机掰人,要渣一起渣

洛羿(大佬的假笑):渣或不渣都没有意义,因为188总有一天会HE

赵锦辛(撒娇):我就渣死

晏明修(双眼失去高光,语气平静):全部渣死最好,爽啦





好像没有画手太太画过这个梗。多洗爹,明明就很合适。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蹲粮,或者知道有太太画过的请把粮甩我脸上。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