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瑟

叫大瑟就行。
师兄是云和月,老师是他的百般依顺和不可言说欲。
将军是莲和血,福公是他的针锋相对和心安沉酣处。
没啥,就是想告诉大家仙杏和佛莲真tm香,除了有点冷,阿嚏!

记得。高一的简哥雨夜奔逃丁哥举起一把伞:咦?这不是简同学吗?怎么出门也不带伞啊,快跟我回010吧。

在他背后,010寝室亮着灯光,李程秀和何故正在收阳台的衣服。


在翔哥分手饭上回忆完毕,简哥看着被玫瑰香槟灌倒大半的一桌舍友,rua着小白的头毛哈哈大笑。

他想,他要罩着010的人。


第二天大家一起赶早八,翔哥一开门,一个美女站在外头。

金汤勺组对视一眼,这不是汪雨冬他女朋友晏明修他姐姐晏明媚吗?咋,这是给周翔找麻烦来了?

正要不动声色把翔哥护到身后,美女开口:你就是剑虹舞的真正舞者?

翔哥点头:我是。

晏明媚上下打量他一眼:长得还行,身材比视频里还好,从今天起,我准你当我男朋友。

翔哥:?????

010全员:?????

来追妻的晏明修:?????姐????



怎么样,刺不刺激

没人留意到第二章简哥的话,我本来打算有人把这伏笔挖出来就写的,啧,失望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