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瑟

叫大瑟就行。
师兄是云和月,老师是他的百般依顺和不可言说欲。
将军是莲和血,福公是他的针锋相对和心安沉酣处。
没啥,就是想告诉大家仙杏和佛莲真tm香,除了有点冷,阿嚏!

【大瑟】小俩口的结婚大作战

*如果周翔永远不知道自己是替身。


晏明修得知汪雨冬订婚后喝得烂醉如泥,第二天醒来虽然宿醉头疼,但浑身清爽,裹在暖和的被子里。


他环视臥室一圈,没找到周翔,心中竟然悬空似的,慌了一瞬。


安抚好他的是一阵温柔的粥香。


他忘了洗漱,就顶着乱发走到厨房,步子比平日急。


一个修长的背影映入眼帘,跟十六岁见到的太像了,像到白衣其实就是周翔的程度,但晏明修知道,将会回首看他的是周翔。


果然,周翔回眸,见他形容狼狈,有点惊讶。


“怎么不洗脸?热水坏了?”


“......”


周翔想起来最近两人在吵架,有点尴尬地看着自己的拖鞋尖。


然后同款情侣拖鞋的主人一步步走到他身边。


“翔哥。”


晏明修紧紧抱住周翔,一瞬间,从抱着周翔的双手,想着周翔的脑袋,贴着周翔的心跳,全在幸福地欢呼。


他埋葬了年少心动的背影,现在他要拥抱触手可及的体温。


“我想明白了一些事,我们好好过,你不准离开我。”


周翔不明所以,但被才二十一的小朋友逗笑,“你刚刚是在...告白?你怎么连告白都说得这么霸道?”


“你就说答应不答应?”


周翔转了转眼珠:“好好过日子?不吵架?不闹别扭?有事好好说了?”


晏明修有点赧然,“嗯。”


“这么好的事,当然答应了!”周翔吧唧一口亲在晏明修的脸上,晏明修心潮澎湃要亲回去,被周翔一弯腰从怀里逃了:“你还没有刷牙!”


晏明修瞪大眼睛:“你刚刚答应的不离开我!”


“跟你还未刷牙不冲突呀。”


“你嫌弃我?!”


“是的呢。”


“......你给我等着!”


晏明修冲去洗手间。


三分钟之后,晏明修用薄荷味的唇舌,把周翔亲得不住捶他肩膀。





晏明修说到做到,真的是跟周翔好好过,也不是没有吵架的时候,只是周翔低着头拿钥匙往外走的时候,他一把跳起来抓周翔的手。


“你干嘛!?”


“你现在情绪不好,我们先分开冷静一下。”周翔别着脸。


“情绪不好你就走啊!?这是我们家不是酒店!你走什么走!”


这话说得,上次吵架摔门那个不是他似的。周翔忍不住看他。那...明修能说出这话,他对‘好好过’还是挺认真的嘛。


那边还在赌气,“分开冷静是吧,成!”


把周翔按到沙发上:“你坐这!”


自己背对着他坐到餐桌前:“分开冷静。”


周翔:“......”


周翔:“那个...我怕我分开冷静的时候饿,明修你能把零食抓给我一把吗?”


周翔很会收拾房子过小日子,跟晏明修在一起后在餐桌上放了个竹子编的小篮子,专放小年轻爱吃的零食,平时晏明修要通宵赶文件和功课,随手抓一把带进书房,下次再抓,还是满的。


晏明修整个篮子递给他了。


周翔接过来,咔嚓咔嚓地吃着,没一会,晏明修道:“我也要吃。”


周翔明知故问:“你刚才干嘛不留一点给自己?”


“......忘了。”


“哦。”


哦完之后,周翔就没了声儿。晏明修正纠结要不要看他呢,就听身后传来细微得像哭的轻哼,骇得晏明修急急回头,颈骨‘喀’一声脆响。


结果是周翔浑身哆嗦地忍笑,那声哼是实在忍不住发出的。


见被发现了,周翔干脆笑得倒进沙发,在上气不接下气的“明修你怎么这么可爱”里,晏明修满颊燥红一字一顿地唤“周!翔!”


周翔哎了声。


然后他就着躺在沙发上的姿势,又拆了颗巧克力夹心,“不是说也饿了嘛,要吗?”


晏明修的视线追着巧克力,一路跟到周翔含着笑意的唇间。


巧克力在周翔嘴里吃,比自己独吃甜。





小日子过得愉快,但总有人打着‘我为你好’旗帜出来蹦跶,比如某位准姐夫,就一点也不理解晏明修为什么还要跟周翔这个档次的人厮混。


晏明修把文件往桌上轻轻一放,“姐夫,你对我的审美有什么意见吗?”


既然汪雨冬跟他姐订婚,彻底掐断他和晏明修的可能性,他不打算继续喜欢汪雨冬,那汪雨冬就只是他的姐夫,以往给白衣背影的特权是要停止供应的。


小舅子给姐夫特权,不成体统。


汪雨冬的笑脸僵了僵,他不懂自己跟明媚订了个婚,晏明修的态度怎么就冷淡了那么多。晏明媚是爱他,但有什么用,晏明修才是晏家说得上话,这些年来为他提供资源,让他平步青云那个人!


纵使看不起周翔,但晏明修态度已经摆出来了,他不敢再说周翔不好,转而谈起真正的来意。


他不想周翔在圈子里出头。


其实晏明修也不想,一来周翔红代表有一大票不相干人喜欢周翔,他会吃醋。二来他认识宋居寒,给汪雨冬保驾护航这些年也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


周翔心好,怕是会走得辛苦,他不舍得。


但汪雨冬次次针对周翔,这就很让他这个男朋友在意了。


——上次王导要周翔顶替他当男主,虽然的确是汪雨冬不敬业在先,但既然是为了姐姐订婚的事,姑且算两人有利益冲突而姐夫情有可原,那这次又是什么?


又有导演要换翔哥当男主?这样的话,姐夫其实是要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的。晏明修想。


他没告诉汪雨冬周翔上次愿意拒绝王导不是因为他强硬施压,而是两人势均力敌地吵架,周翔还吵赢了,但是心疼他,所以没去。


“姐夫,你到底为什么那么...防备翔哥出头?”


“你表现得...好像翔哥捏住你什么把柄一样。”


晏明修只是随口一说,汪周二人身份天差地别,只有汪雨冬为难周翔的份。


结果汪雨冬悚然色变。


“他跟你说了!?”


晏明修心中惊奇,不动声色:“说...?”


“我出道那部电影,用他做替身的事,他说了!??”


汪雨冬急得满额冷汗,“他签了保密协议的,拿了红包的,这个小人...!明修,你得帮我!要是让人知道那部电影最经典的月下落水戏和武打长镜头全是替身拍的,我怎么冲击今年的影帝?幸好他应该没证据,当年不让记者探班,每天都要收手机,连选角导演都没记他的名字,只有当年的投资商还有一份记录,联系他删除了就行!明修?明修你在听我说话吗?”


“...投资商还有记录?”晏明修的声音很轻。


“当然了,要估算投资额,记录做得很细的。明修你怎么了?怎么连这个都想不啊——!!”


一股剧痛从腹肚传来,汪雨冬痛苦地跌到地上。


他想不明白怎么回事,总裁办公室回响着晏明修从轻到沉的喘息和他的痛呼。


直到晏明修的手机响起专属铃声,他抖着手接通,急急往外走,声音温柔得小心翼翼。


“翔哥,你在家吗?我现在回去,你要等我!一定要等我,我有话要说!!”




庆幸,愧疚,浓厚的爱和幸福冲刷着晏明修的四肢百骸,剧痛且极甜,他一路飞弛回家,从背后紧紧抱住周翔,转了好几个圈,心中有一种大叫的冲动。


在自己做错事之前,命运慷慨地把真相送给他,他的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是同一人,自始至终,陪伴他的都是他心里最珍贵的月光;从头到尾,喜欢他的就是他肖想多年的初恋。


他好高兴!他太高兴了!


周翔一惊,然后笑了出声:“干什么,干什么这是,快放我下来。”


“不放。”晏明修蹭他肩窝,“翔哥,我爱你,我一辈子爱你。”


周翔耳朵甜,但没往心里去,晏明修同他好好过日子,但他记得年轻的恋人忽冷忽热过,晏明修的年纪说一辈子,听,可以,信,不可以。


而随着时间越久他俩越亲密,他知道了晏明修是那个晏家的人,了解那个晏家有多大的能量。


他觉得自己没本事跟那个庞然大物对抗。


他温柔地摸了摸晏明修的脸,嗔道:“你才二十三岁,说什么一辈子呢?”


“我二十三岁,就找到要爱一辈子的人,并且我已经跟他在一起两年了。”晏明修咬了周翔的嘴一口,“你不夸我厉害吗?”


“两年?什么两年?”周翔怪叫:“哦~你说我们关系是袍友那一年吗?那也算吗哈哈哈哈哈啊明修!!”


‘吗’的尾音破掉,周翔被按进沙发里挠腰间的软肉,晏明修压在他身上,咬牙切齿。


“我不是早就转正了吗!?”


周翔逗他:“啊?你转正啦?我怎么没收到通知哇啊!!别!我怕痒,我错了,是,是转正了。”


晏明修满意地亲他:“男朋友。”


“那小男朋友,你要是打算辞职,记得提早说,昂?”


“辞职?当翔哥的老公不是升职吗?”


“明修,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晏家...翔哥不怕你笑话,我怕。”


周翔的心跳有点慌乱,但晏明修随后趴在他身上,像一床温暖的、足以抵挡风雪的厚被子。


大被子埋在他颈里耍赖:“不成,我不辞职,只能升职,你也不准辞我。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你别辞我。”


周翔想到最近看到的头条,有些惆怅地问:“...你二十九的时候不结婚吗?邵总都登报订婚的消息了。”


他也很爱晏明修,不想跟晏明修分开。可晏明修二十三喜欢自己,二十九呢?


晏明修与他十指紧扣,给他答案:“我二十九的时候,公司只会比现在更厉害。我要不跟你结婚,要不跟你谈一辈子恋爱。”


“......”


“翔哥,信我。”


“...嗯。”





周翔在晏明修身下说的话一向转头就忘下一秒就翻脸不认人,什么先放过我吧下次你搞死我都成,什么我们不用这个好不好,翔哥知道更好的明天就网购。


于是那句“嗯”获得了同样待遇。


直到晏明修往他名下塞股份和不动产,他不要,年轻恋人把脸一拉:“你不收,将来我跟家里摊牌把爷爷爸爸气得把我资产冻了,咱俩吃风呀?也不是不行,可我不想翔哥受苦。”


周翔呆了,“你...真的准备...我以为你是——”


哄的嘴形已经出来了,晏明修炸毛:“把话收回去,你敢说完我现在就gank死你!!”


周翔笑得要倒,被晏明修接在怀里,两人一起倒。对看一阵,他俩默契地亲了又亲。


分开之后,周翔调整了一阵气息,似乎下了什么决心。


“那...我也试试。”


“试什么?”


“对、对、对上晏家。”


周翔被自己的打算吓成结巴,但还是坚持说了下去,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他又不是不爱晏明修,没道理让小男朋友一个人抗的。晏明修怜爱地亲他头发,“翔哥想做什么?”


“我试试...能不能红吧?”


当年王导要周翔顶替汪雨冬,周翔和晏明修吵架吵得差点分手,周翔道我不懂,你到底为什么对你姐夫那么好?


晏明修被气得眼眶红:“关他屁事啊!!重点是你!还有姓兰的!他是来抢你的你瞎呀?你俩要一块去西北几个月,我要忙专利不能跟!那旮笪信号还不好!你回来的时候还是我的吗!?”


周翔就噗一声笑了,没去。




娱乐圈水深且脏,宋天王的御用乐队都能有人吸大码,还爆出来一个高级工程师是同星恋纠缠宋天王多年的秘闻。周翔看着报纸上端秀清俊的脸,实在信不了报纸写的东西;再看学历,周翔倒吸一口凉气,他学历不高,对学习好的人天然一股仰慕,更不信了。


晏明修在他耳边吹气:“求我啊?我知道,我告诉你怎么回事。”


周翔立刻亲了他一记爽脆的响,晏明修方方面面地开始了。


根据对宋家的了解的:“拉倒吧,就宋伯伯对居寒那个控制劲,要是这谁...哦,何故真的纠缠居寒多年,早就身败名裂连骨头都不剩了,而且居寒是双。”


根据事情疑点分析的:“居寒出入都是一群保镖跟着,这些保镖只听宋家父子的,这位工程师可支使不动,你看现场,保镖呢?既然是工程师纠缠,那居寒怎么主动去人家屋里?如果是纠缠多年,居寒为什么不吩咐保镖时刻跟着自己?”


“信了新闻的,恕我直言,都默认居寒心智有障。尤其是那群小粉丝。他们未必分辨不了事情的疑点,不过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偶像是个混蛋,顺理成章地把错误全推到何故身上而已。”


周翔明显有点被吓着了,晏明修给他揉熋咳!心口!心口!!温热的掌心让周翔的心跳渐渐平稳。


“而且,不管把何故推出来的决定是谁做的,作为宋氏最大的摇钱树,地位最高的人之一,居寒肯定知道。”


周翔为何故感到揪心:“那...宋天王有试过阻止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可试过又怎么样?”晏明修温柔地亲周翔,口吻冷漠。“论迹不论心,他要不没阻止要不阻止不了,结果都是何故被网豹,他酿的苦果让何故独自吞了。何故要是脆弱点心理有点问题,都能自砂以求清静。”


周翔大骇:“何先生没有吧!!?”


“没有。跟着居寒的人每年都做体检的,要是有,居寒会知道。”那居寒就不至于这么混蛋。


周翔舒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晏明修想:根据报纸,高中认识,居寒总不至于这位何故心理有没有问题都不知道...吧?



总之这事把周翔吓得远离娱乐圈,专心做武指和给蔡威打下手。蔡威是副总,带着周翔做事,这些年周翔也升了几级,在片场多有人喊老师,安排新入行的武替们做事,自己倒不经常上场了。那些用过周翔的导演分外可惜,说新人没一个有周翔动作利索态度敬业。


但一个武指老师,还是能被晏家轻易拿捏死。


所以周翔坚定地看着晏明修:“我试试...能不能红!”


不求大红大紫,只要有名气口碑榜身,自己不会成为明修的弱点就可以了。


他向来不为自己学历不好而自卑,现在要和男朋友一起打以让豪门认同他俩+结婚为目的的长仗,倒是有点苦恼:“对不起呀明修,早知道我就努力读书了。”


他拿起报纸,头条是宋天王追爱。那位何故消失了两年,回来的时候是青衍二当家,和大当家一起去京城十大杰出企业的颁奖晚会,清清冷冷地垂着眸,不搭理殷切扒椅子同他说话的前天王。


“那我还说何总是个弱鸡还怕高,走路都能平地摔,不比翔哥在威亚上如履平地呢。”晏明修满眼都是对周翔的喜欢,又坏笑:“还会下腰和一字马,腰特别韧,腿特别好。”


“真会哄翔哥。”周翔跳到他身上,双腿圈他的腰以作奖励。


“那位何总这么娇弱的吗,不像啊,他还怕高?”周翔看着头条照片。“身材挺好气色也挺好的?”


晏明修不乐意他夸别人,颠了颠周翔,揭何故的短:“健身房里练出来的,装饰作用居多,居寒从小练的真武术,一手就能制住他;肯定怕。半年前我跟青衍合作,巡工地要坐工地升降机,顾总回回都把他拉到中间,何总性子淡,不爱身体接触,回回抓住顾总不肯放。”


八卦完别人的追妻火葬场,晏明修开文档搞了张进度表和清单,标题:《我们的结婚大作战》


周翔反应过来不对,“等等呢...”


他俩是不是还没给对方求婚?


晏明修任性地捉住他的手,在无名指上咬了个牙印子,“不等,我想和翔哥结婚,一秒都等不了了,翔哥是我的了!”


周翔红着脸给他的无名指也咬了一圈。


以晏明修的家世周翔的浪漫,他俩的求婚不应该这么仓促,可是想跟对方结婚的心情,不需要用钻戒的分量或者仪式感的体现来衡量,所以没有昂贵的钻戒也可以,没有单膝下跪、月夜玫瑰、烛光晚餐也无所谓。


若真要以物质论真心,周翔名下有晏明修转给他的资产,若非要以浪漫论真心,他们在给未来作规划,有并肩未来的决心和胆量。


这份婚书.doc最浪漫。


最后敲定了,晏明修的任务是扩张自己的重工公司,跟家里摊牌时晏家不舍得割舍自己乃至顾忌自己而不动周翔,无论不愿或者不敢。周翔的:拍戏,红,攒口碑。跟晏家摊牌时不不拖后腿,要是晏家动他,会承受輿論压力。


晏明修存好文档,设成二人共享的模式,伸了个懒腰,然后单膝跪下。


“现在,”他捧起周翔的手,“你愿意让我补一个正式的求婚吗?”




小俩口都没想到周翔的进度会遥遥领先。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周翔拍戏不为钱,一部戏能用一整年雕琢,不是快餐式作品,必是精品,光是头发就能梳一两个小时,再加上周翔是*真*不用替身,片场花絮流出去,行云流水耍完一套剑,成片里长镜头都不带断的。


连晏德江都在饭桌上说:“这个小娃娃,有旧时武生名角儿的风采,拳是拳腿是腿的,不像现在的明星,就要个好看,拳头软绵绵的,打着打着还转起圈来了,不成体统!”


汪雨冬想说什么,在晏明修的死亡视线下收声——他被收拾怕了。


晏明修开始埋线:“爷爷,我想请他当公司的代言人。”


晏德江奇道:“折腾重工也要代言人?”


“是这种形式:钻石需要切割的机器,房车需要组装的机房,这些专利都在我手里。我会优先考虑同邀请周翔为代言人的品牌合作。”


晏德江摆手,示意他自己决定。


汪雨冬跌了餐具,强笑着道歉,等佣人给他换。晏明修这轻飘飘的一句话,代表是周翔挑选跟哪个高奢品牌在亚洲的分公司合作,而不是高奢品牌的分公司挑他。


晏明修知道汪雨冬不忿,他也只能不忿,几年前尚幼稚的他都能让汪雨冬平步青云,现在的他就能把周翔护在掌心,汪雨冬不会有机会对周翔做任何事,所以他甚至懒得解释他之所以能这么操作是因为周翔能给出好作品。汪雨冬爱妒忌就妒忌吧,又不关他事。




对于周翔,张灵如遇璞玉,王导自栩伯乐,俩名导天天抢人抢得不可开交——因为周翔不肯轧戏,说自己演技不好,怕情绪台词不对——最后张灵以同晏明修说为周翔量身定做剧本的优势胜出并得到晏总投资,王导大呼卑鄙,被张灵以“一起导不老王”的胡萝卜化干戈为玉帛。


姜还是老的辣。


张灵满眼慈爱地问:“周翔哪,‘双云大卷’会不会呀?”


周翔:“就这么来不会,有威亚辅助会,卷完要接‘盘蛇出洞’还是‘燕归巢’呀?”


王导:“我让你练哭你练会了没?泪珠子要从眼眶中间掉出来!”


周翔:“会了,您说要左眼先流还是右眼还是俩一起?要掉多少颗?哪边先停?”


周翔可不是汪雨冬,说能做到就是能,不会明明用着替身非要立敬业人设,俩名导一起惊喜地考他,果然眼睛跟智能感应水龙头似的,让流水流水让停停,张王大喜,忙问进步如此神速怎么做到的。


晏明修太阳出来的。


怎么求绕都不放过他,在他哭出来的时候在他耳边说翔哥记得现在的感觉,记住了吗?下次还顾着背台词不吃饭吗?


这话不能说,他还要脸。


他深吸一口气,口吻十分严肃:“我跟明修好,二位长辈都是知道的,实不相瞒都是他的功劳。”


张导王导:?


“他用我们做主角编了一个我喜欢他但他拿我当白月光的替身但白月光其实是我本人不过他不知道后来我被他和假月光害死了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我而不是虚幻的白月光他不信我死了为了我进了娱乐圈几年后我重生我们重逢他被灵魂直觉冲击想和我在一起但由于脸不像而且重生根本不存在所以拿我当我的替身但我还以为他要的是白月光的替身所以没告诉他我就是我不过他一直在找我的尸骨他找到了之后我看见自己的骨头反应破绽太大终于被他试探出来他追我追了好久经历重重磨难比如我的心灰意冷假月光的挑拨离间和豪门家庭的阻挠咱俩终于he了的故事。”周翔一口气说完,大喘了一口:“我被虐哭了。”


张灵:“小晏真乃神人也。”


王导:“妙哇,下部戏的灵感有了,周翔,你演主角!”


周翔挠挠脸颊。


这么说明修——虽然是我随口编的故事啦——明修不生气吧?


要是生气,用宋天王和何总的事转移他的注意力好了。


周翔十分安心。


对,没错,小俩口日常就是八卦寒故和好了没,因为利用輿论的灵感是何先生给的。


何先生因与宋天王的艳色传闻被网豹两次,顾青裴带他回国创业,怕宋居寒的粉丝影响自家二当家,第一件事就是堵那些粉丝的嘴。


方法为列了一长串清单:红林体育馆,总工程师,何故。某某博物馆,总工程师,何故。某某著名地标,总工程师,何故...


青衍开业晚会,财经记者到场,顾青裴笑吟吟念清单,念到一半,何故在台上回神,炸着毛让后台掐大当家的麦,此事作为大二神仙友情的佐证一直为青衍员工们津津乐道。


宋居寒本来很不乐意晏周在他跟前晒恩爱,结果何故感情素了两年,被绝配的甜甜总裁影帝恋勾得有点谈恋爱的心思。


汉堡:!!!!我今天就是晏周批了,晏明修,加大力度!!!


他跑到何故跟前毛遂自荐,心上人从工图里抬头赏他一眼,低回去:“不了。”


宋居寒超伤心:“为什么呀!?”


“我想谈恋爱,不是找袍友。”


超坚定:“我是想跟你谈恋爱的!!”


何故没说话,只是抓着触控笔的手指紧了紧,一直在跟他用无线耳机开会的顾青裴就没那么客气了。


他连电梯都不等,直接从楼梯下了一层,推门而入:“是会突然被通知对象要和其他人结婚的谈恋爱,还是会随时被推出去做挡箭牌的谈恋爱啊?宋大明星。”


宋居寒咬牙切齿,他对这个在自己宣布退圈唱爱何辜的时候带何故去新嘉坡的人一点好感都没有。


他对顾青裴没好感,顾青裴自然对他也没有,张嘴就是嘲讽:“看来大明星是不会主动离开了,还是那么自我中心,不看人脸色。”


他转向何故,口吻马上温柔了180度:“你先去我办公室,我解决了他你再回来。”


何故点头,默默收拾东西。


“等等!何故!!”


宋居寒不敢置信。


“你为什么那么听他的话!?”


他失落地道:“我知道我以前不好,很不好,但我已经改了,真的。我现在煮饭很好吃,也没看别人一眼,你在新ga坡的时候我也没打扰你,可是你回来了,能不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有什么用。”


宋居寒不解:“啊?”


顾青裴历声道:“小故,别跟他说话!”


“没事的,青裴,我不能一辈子躲在你身后。”何故朝顾青裴笑笑,转向宋居寒,眸光不冷,无怨,平静得像对待陌生人。


“你现在很好,跟我没有关系,所以没有用。”


“不是的!因为你我才变好,如果没有你,我还是以前不肯长大的我!”


顾青裴嗤了声。


“所以呢。”何故缓缓除下手表,解开袖扣。“我健身、护肤、打理外表、学做饭学按摩,我变好也是因为你,可我们最终走到什么地步了?”


他挽起袖子,露出一段优美纤长的手臂。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听青裴的话,其实我不是听话,是信任。信他永远不会伤害我。”


他走到宋居寒面前,把手臂反过来。


本应瓷一样光洁的皮肤被疤痕割得零碎,就算修复了,裂痕永远都在。


“不是每个人都有面对两次网豹的勇气的,你出柜出得称心如意,谁都夸你惊天大情圣,骂我不知好歹。”


“你风风光光退圈的时候,我把自己锁在家里,想死。”


“是青裴救我,告诉我我没有错,带走我。”


“宋居寒,你说你喜欢我,真的追求我。请问,我有哪些心理障碍?是几岁开始的?现在康复了没有?”




晏明修和周翔的婚礼前夕,何故顾青裴结伴去周翔单身派对,电梯里遇见了宋居寒和原炀。


小小的空间里空气几乎凝结,究其原因,宋居寒讨厌顾青裴,原炀讨厌何故。


顾青裴毁了寒故和好的可能,何故毁了原顾的。


何故一见宋居寒就想起网上铺天盖地的恶意,顾青裴一面对镜头就浑身紧绷。


要是他俩没陪在对方身边,自己硬消化过去了,宋居寒和原炀还有点可能。


可事实就是他俩互舔伤口,给了对方休息疗伤的地方,有人告诉自己不是你的错,可以伤心可以委屈也可以记仇可以哭可以恨。


从顾青裴赶到何故家里,救起满手血的何故开始,他们四个就没有未来了。


所以宋居寒恨顾青裴,也感激他。原炀恨何故,但感谢他。


何故先礼貌地打招呼:“听说晏总的派对在翔哥楼上,二位是去参加的?”


宋居寒点头:“是,明天是你给周影帝当伴郎吗?”


他得到一个颔首,便露出一个浅笑,温柔都藏进眼底,再用长睫盖着,因为会为何故带来负担。


可欣喜还是源源不绝地从话语中送到何故耳边。


“太好了,我是明修的伴郎,能跟你穿同一款西装,真是荣幸...你明天一定很好看,我是说你平时也很好看,一向都很好看!”


何故嗯了声,宋居寒期待地等着,等他多说两句。


在那样柔软的目光下,何故的嘴欲张未张,似乎要回应宋居寒。


可叮的一声,电梯到了。


顾青裴拉着何故离去。


他们知道背后有目光追着。


没人回头。

end.


是不是有很多人未看到最后都以为寒故能一起he?嘻嘻。

评论(107)

热度(6808)

  1.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