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瑟

叫大瑟就行。
师兄是云和月,老师是他的百般依顺和不可言说欲。
将军是莲和血,福公是他的针锋相对和心安沉酣处。
没啥,就是想告诉大家仙杏和佛莲真tm香,除了有点冷,阿嚏!

诸位自便——我指你可以把自己代入亲到咕的书灵

事情发生在黎朔未死咕粥已经是大鬼那会。


 梨还活着=蜃楼还荒废没鬼管,一堆没人看的百年残本,容易生怨念,咕粥会轮流去处理一下,虽然专业不对口但是书灵弱啊。


 不管什么方法把书灵镇回书里就成,咕那会儿头发还不到踝但已经过了臀。


 可他输了。


 因为那本出状况的书是本龙阳避火图。





 咕吻技不怎么样,真的,没人给他练嘴,汉堡在那七年里又不常亲他,跟浪里个浪身经百战的周翔不能比。 属于被啵嘴(尤其伸舌头)会愣一下等你带他的类型。


 你要是不动,他也不动,甚至舌头会微微往后缩,特别纯,也别乖,招人疼也招人欺负。


 周翔能把你的魂吮出来,真的。


 (知道咕跟了汉堡七年但是不懂得用舍给樱桃梗打结的翔哥备注曾经是1:?????宋天王活儿那么烂的吗?

 咕:...不是,我们见得挺少,没亲过几次。

 想了想,补充:我不知道他算好还是不好。  )


 啵周翔嘴真的很上头,他特别懂得怎么撩,你以为他要进,结果他退了,你以为他退了,他冷不丁进了,总之很皮搞得你心浮气燥那种,温度在皮肤下面乱窜那种燥。


 害,其实咕以前还是很主动的,会吧唧一下扑上去求亲亲,虽然也很青涩但嘴很软还投入,仿佛气场都在飘幸福的花花,这不是以为自己在跟喜欢的人谈恋爱么。 后来就被‘你不是给吗你怎么比我还不懂规矩我难道要娶你’三连了。


 主动? 不存在的。


 他其实外冷内热来着。


 所以他里面也很热(你?




 那书灵一上来就亲咕。


 (捷予小猴子:嗨呀这操作我熟)


 书灵么,技能十有八九脱胎于书的本体,龙阳避火书灵的技能点当然全点在doi相关上了。 书灵吻技高绝,咕只是被这不符合常理的操作惊了那么一秒钟就没了还手之力,被亲得腰眼酸麻腿心发软眼睛都不聚焦了。


 反杀的机会是有的,但他现在心神不稳鬼力控制没平时厉害,一不小心就能把书灵灭成灰,书灵还没作恶,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而且...


 避火书灵这玩意啊...弱得鸭批,保命手段自然是死命戳人心弱点。


 虚弱的半透明灵体,你心中渴望谁就是谁的模样。 咕透过朦胧的泪帘,深俊的混血眉眼与那人又像了一点,只不过很少有人亲他的时候会有这样急切渴求的神情。


 他知道这是书灵从他手中逃逸的渴求。


 冯铮只是年少的不甘,捷予在逗他,宋居寒轻慢如天神君临,恩赐予他。


 只有贺一,在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时,用要永远铭记他的认真吻他。


 小书灵让他想起了贺一。


 于是他更举步维艰了——又不想无端端被占便宜又不舍得对顶着这张脸的书灵下手,他被按在书楼的颓垣败瓦里,双足乱蹬,侧编发和低马尾挣扎得微微散乱,羽罗织纱法衣上的金纹乐器齐齐嗡鸣颤动叫嚣着护主,可惜咕唇舌被封召唤不出他们。


 直到翔哥一把揪住书灵往外摔,青铜编钟当即化作大老虎咆哮着扑了过去,琵琶人偶紧随其后——咕只唤了青铜,琵琶是觊着空子自作主张出来的,仗着咕宠他。


 俩乐器一书打成一团,翔哥丢了句别灭了人家就不管了,转向咕。


 已经缩成了一只馄饨了。


 又自闭咯。


 翔哥戳了戳自闭小馄饨,我来得及不及时? 赏脸说句谢谢呗?


 咕把脸更往臂弯里埋了一点。 你怎么来了?


 你去得太久了呗,别说处理个书灵就是重画蜃楼的工图也该画完了,我担心你,就来看看,结果一来就看见你被啵嘴了!


 最后三个字的尾音一个比一个飙得高,唯恐天下不乱,他撞了撞咕的肩膀,语气里的兴奋藏得很不走心。


 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跟翔哥说实话,想不想我迟点出现?


 馄饨的呼吸声一停,然后抖着默默往周翔相反方向挪,得,这是气急了。


 周翔揪他肩膀的衣服试图把人揪回来,干什么干什么这是,跟你开开玩笑都不行了? 咱俩还是一起下黄泉的过命交情吗? 好咯别气咯,我错啦,昂? 何小故? 何咕咕? 小卿郎(暂定‘卿郎’是咕这个等级的大鬼的雅称)? 赏句话呗,我不想要宋天王同款沉默待遇,你要是真生气也吱一声呀,我想想怎么哄。


 咕闷闷憋出一句,不是气你。 顿了几秒,气我自己。


 怎么啦?


 被一只书灵制住这么久,好丢人。


 这怎么能是你丢人呢?


 这句话快于脑子跑了出去,何故抬起小半张脸用‘真的吗’的眼神看他,周翔于是决定把黑说成白的,让这句话在何故书灵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变得合理。


 这——这不是你丢人,是,是——宋居寒丢人,你跟了他七年居然能被一只书灵亲成这样,绝对是他不行啊!  !


 书灵从琵琶and编钟的夹击中冒死出声:是的,郎卿的味道好纯,行房花样肯定不多,郎卿您别打我了,您收了我吧我教你,我会三百六十式呢。


 避火图的书灵果然一开口就是文雅ver的虎狼之词


 周翔刚把人哄得抬头,又蜷回去了——把他给气的,当即化出血槿红剑,挟着精纯的鬼力刺向避火书灵的本体——若是残本被毁,书灵立时便会灰飞烟灭。


 书灵发出一声恐惧的尖叫。


 鲜艳如胭脂的剑刃精准地擦著书背刺入地面,刃身书脊紧紧相贴而不损脆弱残本,红剑在地面的部分嗡鸣不住,似是顽皮嬉笑。


 书灵吓得手软脚软,却毫发无损,周翔变出月槿鞭,以银蛇咬尾之姿把书灵捆成一个球,丢给琵琶看管,琵琶马上坏心眼地和青铜老虎玩球。


 给你出气咯,回家了好不好?


 何故不说话。


 不回家也别缩地上呀,地上阴气重,你不凉吗?


 何故极小声地说了句什么。


 什么? 周翔附耳过去。


 我说...腿麻了,起不来。


 周翔下意识看书灵,这么厉害的吗? 他亲你都多久了你现在腿还麻?


 周翔! 我是蹲久了蹲麻的!  !


 何故恼羞成怒,周翔拨开他盖住耳朵的头发,薄薄的耳廓红得像糯米皮包着鲜花糖馅。


 周翔的心软成一团。


 他是真不明白宋居寒,到底为什么七年都没爱上何故。  (汉堡:Hello????我冤枉???我爱宝宝啊从第一章就爱!!!


 他把高马尾拨到身前,在何故面前蹲下。


 ...干什么。


 上来呀,我背你。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呀,地上凉,你脚麻,我背你回家咯。


 他在夕阳下沉的余光里笑,快点呀,你又不会累到我——鬼躯只算灵魂的重量真的很占便宜,咱俩现在挤到秤上只有几克哈哈哈哈哈。


 何故:......


 他趴了上去。


 周翔的背流畅又漂亮,故没有那种厚实硕大的肌肉,但何故很是安心。


 周翔突然笑了起来,是那种很纯粹的快乐。


 怎么了。


 没什么,嘿嘿。


 哦。


 ......


 ......


 ......不是,你追问呀?


 ...翔哥,你仪式感真的好重。


 我也觉得,晏明修就理解不了我,常常用那种‘你怎么能这么无聊’的余光斜我——他以为我没发现但他眼尾特别长,超级明显的哈哈哈哈哈唔?


 何故捂住他的笑声,轻声问他为什么,然后放开手。


 就,我弟弟要是还活着,也有你这么大了,我小时候背他,他也是喜欢搭我肩膀。


 ...你忘记算我的死亡时间差了。


 哎呀随便啦,你懂我的意思就好。


 又安静地走了一段路,周翔道,何故,你喊我哥呗。


 何故的睫毛略敛了敛。


 你弟弟喊你‘哥’还是‘哥哥’。


 哥哥。


 哎。


 何故仗着周翔看不见他,悄悄笑。


 周翔人傻了。


 你...!  ? 咱俩刚认识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你学坏了呀!  ! 还占我便宜?


 你可以答‘喊我哥哥’。


 换而言之,是周翔自己往坑里跳的。


 周翔忍不住啧啧称奇,何故,出息了你。


 过奖了,哥哥。


 周翔略睁大了眼睛。


 然后笑得肩抖。

小片段.end


天王堡!!!多点亲你咕啊知道不!!?不然他被只弱鸡小书灵欺负了都怪你!!!!!

先生堡给你个任务——请你把你咕的嘴嘬肿。



翔哥那个早死的弟弟到底小几岁?立即转世赶得及当咕咕吗?

评论(18)

热度(7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